希菲洛-宋宋

作家分享会 | 段砚—《旅行,随安而遇》签售及分享会 10月21日 14:00




不仅仅是旅行,

而是在一次次前往梦想的旅途中,

优雅成长,

与你想要成为的美好相遇。





《 旅 行,随 安 而 遇 》

x

段 砚


资深媒体人,旅行KOL,原创微信公众号:段砚叹旅行(ID:dysharetravel)创始人,出版书籍《旅行,随安而遇》


她热爱深度自由游,利用大小假期和个人积蓄游走世界。她的足迹遍及日本、法国、美国、意大利、澳大利亚、美国等30多个国家。她是唯美派旅行者,认为旅行不仅仅是游玩,更是去与美的人、事、物相遇。


她相信《见过好的生活,会更懂得如何过好生活》;她坚持《旅行也要穿得美美的》;她告诉你《旅行的时间和钱从哪里来》,《什么样的人可以经常免费到处玩》;她鼓励向往旅行的你《在能力范围内,尝试给自己高贵一点的生活》,《多读书多旅行,你会很迷人》。





很多人的梦想都是环球旅行,有多少人真正去实现它了呢,没钱都是借口,旅行不需要很多钱,要的只是放开世俗去实现梦想的勇气。


旅行,往往不是旅行本身,而是一个人的心性所在。你是什么样的人,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,眼里看到的便是什么风景。旅行,视角不一样,改变人的力量大不一样。





在旅行似乎泛滥成朋友圈炫耀式谈资时,段砚用自己工作之外的真实行走见闻,淡定从容地诠释着自己看世界的角度,以图文并茂的形式,和让读者宛如身临其境的细腻描写,告诉所有不愿随波逐流的人们:


· 时间和钱往往是我们预设的困难和借口,你乐意把它们花在什么地方,它们就回报你什么样的乐趣。


· 只有你愿意付诸行动,我们都能通过一次或长或短地旅行,在世界某些角落,体验理想中的生活,积累丰富有趣的人生经历,在能力范围内,感受生命的无限精彩可能。


· 再忙也要旅行和读无用之书,山水、读书都是可以养颜的,一个心灵自由的女人,眼神不会老去。

 

· 有些美好,只有相信才会看到。


· 如果你真爱旅行,何时出发都不晚。




550书店 x 段砚

《旅行,随安而遇》签售及分享会


和大家聊一聊这本书,

以及自己的旅行经历与态度

(现场将免费获得段砚亲笔签名)


报名方式

添加微信18871585328诗意


签售会时间

2017年10月21日 14:00


联系方式

027-87750738

分享会地点


武汉武昌广埠屯武汉电脑城六楼550书店

(地铁2号线广埠屯站J出口即到)






550艺术书店不仅仅只是一家书店,这里有多元化的服务,形象设计、书籍、咖啡、展览、沙龙、原创手作、明信片邮寄、背包客旅社等在这里相互糅合,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。她也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容身之所,更能营造出一种生活态度,一种静下来的安然自若,足以安放都市里喧嚣的灵魂。你可以在这里,享受独属于自己的心灵栖息地,享受独属于自己的一份柔软时光,闲暇时,请来550书店……


问路电话:027-87750738

550书店地址:武汉市洪山区广埠屯武汉电脑城六楼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