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菲洛-宋宋

550书店沙龙 | 《狼来啦杀一局》之狼人杀线下集会 第二期 10月17日 19:00



微信丨550艺术沙龙

商务合作 诗意丨18872585328

小编丨可能是某位单身妹子


 只为有故事的你 

联办:MC我的课堂、550艺术沙龙、自由美学馆、女子跑团、武汉女子马拉松


一批有影响力的人

影响一批人


 




狼人杀游戏自从走进了人们的生活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这款游戏,特别是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时候,凭借着它本身在设计上的游戏魅力,获得了大家的追捧。很多时候聚会什么的都会听到“来啊,一起去玩狼人杀啊”之类的话。





它也是一款非常烧脑的游戏,

大部分萌新一开始玩都是懵逼的,

有的人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......


这个游戏身为一个语言类的游戏,首先你的语言表达能力一定要过关,在玩这个游戏的过程中,你可以锻炼自己的口才,你可以让自己说话很流利,你可以即想即说可以组织你自己的语言。当然首先得参与到这个游戏,认真的分析现在的推理,然后把自己的分析和推理都化成了语言,这样可以达到最大的进步。




表达能力、技巧性、逻辑思维性、判断能力,同时也要学会察言观色。一个简单的桌面游戏,却可以让你充分调动你自己的思维活跃,让你在不断的思考,当你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个游戏之中,你就会觉得这个游戏真的很有趣。


所以,不管是从交互性、策略性、还有强烈的代入感,都是让人越来越喜欢狼人杀这款游戏。




《 狼 来 啦 杀 一 局 》

X

之 狼 人 杀 线 下 集 会 

(第 二 期)


活动内容

一场“狼人杀”死忠粉们的狂欢,

相约550书店,

分享“狼人杀”经验技巧的同时,

酣畅淋漓的杀一晚!



活动费用

免 费



活动人数

15人以内,先报先得



报名方式

添加微信18871585328诗意



活动时间

2017年 10月 14日  19:00


联系方式

027-87750738


活动地点


武汉武昌广埠屯武汉电脑城六楼550书店

(地铁2号线广埠屯站J出口即到)








550艺术书店不仅仅只是一家书店,这里有多元化的服务,形象设计、书籍、咖啡、展览、沙龙、原创手作、明信片邮寄、背包客旅社等在这里相互糅合,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。她也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容身之所,更能营造出一种生活态度,一种静下来的安然自若,足以安放都市里喧嚣的灵魂。你可以在这里,享受独属于自己的心灵栖息地,享受独属于自己的一份柔软时光,闲暇时,请来550书店……


问路电话:027-87750738

550书店地址:武汉市洪山区广埠屯武汉电脑城六楼


评论